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My Sunshine - 张杰

喜欢Jason很久了,比起如今舞台上霸气的他,我更爱静静唱歌的模样,一个个音符唱进你的心中,他温柔的嗓音,像冬日的阳光般,柔和美好。


R.Mme:

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看《何以》的那段日子。

那时候的我,课业还很重。

那是高一的暑假,还在补课。

朋友介绍给我了这本书。

我竟用了一个晚上就看完了。

从书中抬起头后,已是凌晨一点半。

不舍的合上书,慢慢进入梦乡。

**************************

《My Sunshine》——何以笙箫默 主题曲

作词:段思思 作曲:谭旋 演唱:张杰

我们还没好好翻一翻那错过的几年

那些迷惘路口有你陪我流泪的夏天

阳光刺眼 有心跳的交响乐

想靠近一点 再看清一点 昨天

我们曾经尝试不顾一切肤浅的快乐

才会一不小心的让成长偷走了什么

时光 过客 还来不及去迎合

胸口的微热 总是恨不得 把你守护着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没你的世界好好坏坏 只是无味空白

答应我 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显眼路牌

等着我 我一定会来

You are the pretty sunshine of my life

等着我 不要再离开

怕是青春还没开始就已划上了句点

怕是我们还没熟络就已生疏的寒暄

往事浮现 没完的故事绵绵

时间还在变 我们还在变 但请你相信

************************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没你的世界好好坏坏 只是无味空白

答应我 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显眼路牌

等着我 一定会来“

这首歌里最喜欢这句。

或许只因为那个My Sunshine

这首歌的旋律仿佛是一个人的低浅细语,在缓缓地告白。

告诉爱的那个人,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张杰用他温柔的嗓音低吟浅唱着。不知何时,十分喜欢这样的声线。

或许是因为对《何以》的了解,对这本书的喜欢,对那段时光的怀缅。

顾漫说:《何以》想表达的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

而这正是我想感受到的幸福。

所以,一定要仔细地听这首歌。

尤其是喜欢看这本书的你们。

是不是想起了和以琛默笙相处的那段时光,

感觉应该会很好吧。

希望大家听得开心。





评论

热度(18)